不支持Flash

新房装修不忘配电脑 TCL锐翔S倍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7:04  天极yesky
PC 

  装修房子有许多注意事项,合理使用和安排装修费用这是基本原则,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就专属于现代装修的专利了,比如功能设计、还有目前广为提倡的绿色装修等。功能设计是要生活更加便利,房屋不仅仅是用来住的,它更是一个温馨家,所以无论是厨房、卧室、客厅、洗手间都要花番心思,各种家用电器都在完善着房屋的功能,这当中代表现代文明的电脑自然是必不可少,而在绿色装修的理念下,更多的为家人考虑的电脑产品——TCL 锐翔S很自然的受到装修新房业主的青睐,在这个黄金周当中,许多业主都为自己的新房配置一台功能强大,并强调为家人健康使用的电脑产品。

  设计独特融合时尚家居

新房装修不忘配电脑TCL锐翔S倍受青睐

TCL 锐翔S

  德国的iF奖、Reddot(红点)和美国的IDEA是全世界业界公认的三大设计大奖,尤其是iF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享有“工业设计奥斯卡奖”的美誉,具有非常广泛和权威的影响力。而在2007IF工业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china 2007)评审后,TCL锐翔S台式PC凭借出色的设计及领先的技术优势再获殊荣!这正是因为此次获奖,锐翔S进一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在黄金周中也成了广大业主装修房屋的电脑首选。

  TCL 锐翔S设计上采用迷你机箱搭配大屏幕宽屏液晶显示器的组合,锐翔S摒弃了流行的刚硬机箱设计,转而采用整体圆润的造型,这可以有效防止儿童的碰伤;以黑白色形成颜色对比,中间的橙色装饰件穿插,让整机与家居的融合更容易,实现了科技生活与家居时尚的完美结合。

  关爱家人新房首选

新房装修不忘配电脑TCL锐翔S倍受青睐

TCL 锐翔S

  TCL锐翔S自从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针对不同消费人群也推出了多种型号,而在黄金周中,价格在4999元TCL 锐翔 S8825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欢迎。8825的配置方面,它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主频1.6GHz,是目前主流的处理器产品,性能优秀价格也比较实惠。GeForce7100GS 128M独立显卡配合1GB DDR2 内存为处理程序提供了先决条件。160G SATA硬盘和DVD光驱必不可少。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不但具备高性价比,同时也能很好的演绎电脑娱乐的视觉效果。

新房装修不忘配电脑TCL锐翔S倍受青睐

TCL 锐翔S

  TCL 锐翔 S8825提供了3个PCI端口和一个PCI Express X16插槽,USB2.0、串口、并口、PS和音频接口都是一应俱全。配套的USB超薄键盘也采用了人性化设计,拥有一键杀毒,一键备份等多功能快捷按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围绕家庭应用所精心设计出的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其采用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在使用时净化居室空气,消除异味。这对抵抗力差的老年人和孩子来说,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呵护功能。其次, TCL锐翔S8825采用抗菌键盘为健康使用电脑提供了保证。锐翔S8825还通过层层降噪设计,将使用时噪音控制在28分贝,接近一般时钟运作过程当中秒针移动时的声音大小(26分贝)。其他如人体工学键盘、超静音设计等均体现出锐翔S对用户的使用关注。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多多,许多细节都需要把握,要耐心的去装饰每一个角落。在功能性产品的选择上,合理的配置家居产品能让心情倍感舒畅,这个黄金周,TCL 锐翔 S8825成为新房用户的电脑产品的主要选择,这个以家庭关爱为主题的产品,还会继续发挥它在家庭应用中的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