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约采购成本 最具性价比商用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51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联想 扬天M4600V

参考价格:5299元

节约采购成本最具性价比商用品牌机导购(2)
联想 扬天M4600V

    联想扬天M系列商用机是联想的中端商用机型,这款联想扬天A4800V配置了英特尔最新的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酷睿核心,所以性能相当不错,配合512MB DDR2内存和160G SATA高速硬盘,在多任务处理环境下的工作表现相当不错。此外扬天M4600V还配置了主流的17寸宽晶显示器,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

    为了充分保护用户系统的安全性,扬天M4600V还采用了安全密钥功能,它采用448位加密技术,确把资料和数据的安全。独有的一键彻底查杀病毒让您从此远离病毒侵扰,闪电备份和恢复让用户可以保持系统最佳工作状态,特别是它所提供的系统恢复功能,并不是单纯的将C盘数据进行简单的还原,而是可以将C盘的重要文件自动的备份到硬盘上其他分区或移动存储设备中,杜绝了恢复操作系统所造成的数据丢失。

本文导航:
·商用电脑有技巧
·联想 扬天M4600V
·方正 商祺N500-8386
·清华同方 超扬A210
·戴尔OptiPlex 330M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