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将推出Celeron E1000实现桌面多核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31  天极yesky
张硕 

  据报道,Intel明年将在桌面全部实现双核多核化,低端的Celeron将被新的Celeron E1000系列双核取代,而这也同时意味着单核心处理器将在Intel的桌面路线图上开始消失。另外还有新的主流E4000系列问世。08年第一季度还有Core 2 Duo E4700和E4800,前者为2.6GHz、800Mhz FSB,2M二级缓存,定价133美元,而后者FSB升级到1066Mhz,二级缓存可能增至3M(这样的规格无疑是介于E4000和E6000系列之间。

  首款低端双核Celeron E1200基于Core Conroe核心,主频1.6GHz,前端总线800MHz,二级缓存512KB,热设计功耗65W,千颗批发价53美元,采用65nm工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