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纸化办公:MYFAX最新一代的无纸传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2:02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了一种应用趋势。传真作为一种即时图文通讯方式,一直是办公领域最顽固的纸张耗材使用大户。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普通传真机,在收发传真的时候都必须以纸面文件输入输出。传真机在纸质文件的进出过程,不仅增加了我们大笔的办公费用,更在手动拨号、等待接收时极大地降低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而在未来的管理、查阅传真的时候还是麻烦不断,如热敏纸文件褪色、成百上千份传真查找困难、无法与ERP等OA系统对接……

无纸化办公:MYFAX最新一代的无纸传真机

  对于传真通讯网销售的MYFAX网络传真机来说,上述情况就不是什么样问题了。

  首先,MYFAX在硬件方面与传真服务器和数码传真机等同类产品相比,它是一个可以独立的工作的系统。我们知道较早出现的传真服务器产品是借助电脑来实现自己硬件工作的,没有在硬件方面进行专门的研发设计,产品涉及到电脑和传真卡等多方面的维护,专业化程序高,价格也比较昂贵。数码传真机在产品硬件设计方面有所发展,它可以部分独立于电脑运行,特别是实现了电脑关机接收赢得了较大的客户群,但还是需要一台电脑作为服务器来支持工作。MYFAX完全摆脱了无纸传真产品需要电脑支持工作的状态,真正完成了无纸传真机的产品化,安装起来和普通传真机一样简单。

无纸化办公:MYFAX最新一代的无纸传真机

  其次,MYFAX在软件方面整合了当前无纸传真产品C/S、B/S、E-mail等架构的特点,形成自己独特的混合构架。早期的传真服务器和数码传真机产品都采用的C/S结构,产品必须安装服务器端和客户端软件才能使用。软件安装设置复杂,而且与系统的兼容性也不是很好。而E-mail整合方式收发传真需要借助于第三方的运营平台,对企业信息安全存在极大隐患。MYFAX在研发的过程总结C/S、B/S、E-mail优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混合应用方式,面对不同的情况用记有可以选择不同的传真收发方式,解决此前各类无纸传真机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使用起来也像普通传真机一样简便。

  最后,MYFAX在管理方面与有着自己架构上的优势,它不仅具有人性化设计,而且提供了全面的管理服务。在我们收发传真的时候MYFAX可以进行双向的语音提示,提示音的编辑录制也极为方便。针对不同用户的传真内容管理,MYFAX还建立了和ERP系统相联系的帐套概念,让传真信息保密性更强。对使用MYFAX的用户更可以分级进行权限管理,所以有让领导层头痛的问题都在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迎刃而解,带来普通传真机无法想象的科学性。

  从以上几点来看,传真通讯网销售的MYFAX,这种新一代无纸传真机产品在安装简便、管理科学及耗材节省等方面,有着其他产品难以媲美的优势。近期在全国各地重点市场,MYFAX都展开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欢迎关注传真无纸信息化产品的用户登陆网站咨询相关情况。

  相关联系方式:
  网址:www.faxtone.cn
  电话:021-26261952 0755-2816829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