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胶片利器,专业之选 爱普生新品V500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26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继定位于专业用户的高端扫描仪V700问鼎市场广受好评之后,爱普生再度重拳出击渐入佳境的专业扫描仪市场。近日,爱普生新款胶片扫描仪V500亮相市场.作为爱普生2007年度又一力作,V500无论是功能配备、技术领先性还是应用的成熟度方面,均较过往产品有着大幅度的跨越与提升;而作为专业级高精度胶片扫描仪,其平易近人的市场价位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用户的距离。据悉,V500拥有业内最高的6400dpi光学分辨率,并以胶片扫描见长,不仅支持多种胶片尺寸,而且扫描效果清晰锐利,如同一个微缩的专业暗房。此外,作为爱普生第一款采用ReadyScan LED灯管技术的扫描仪,V500零预热以及低散热的“特长”更是令其在专业扫描仪当中显得卓尔不群,特别适合追求更高扫描品质的摄影发烧友、图书馆以及图片社等专业或商业用户使用。

  无需预热,即开即扫

胶片利器,专业之选爱普生新品V500面市

  一般扫描仪的光源多采用冷阴极荧光灯,开机时需要大约1分钟的预热才能稳定发光并达到适合工作的色温,而采用Ready Scan LED领先技术的V500则无需等待预热。这是因为由半导体制成的LCD灯管具有快速发光的特性,预热时间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即开即扫,而且在连续扫描时无须重复预热,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批量扫描。采用LCD光源的另一大好处在于低能耗排放,而低能耗又意味着低散热,这不仅有利于扫描产品的稳定运行,也是安全作业的重要保证,比如在博物馆扫描一些重要的历史文献,低能耗的V500就大大提高了扫描的安全系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取代了传统的冷阴极荧光灯,在V500的光源中已无任何的水银成分,因此使用更加环保。

  专业表现只为更专业的你

胶片利器,专业之选爱普生新品V500面市

  虽然ReadyScan LED技术所带来的光源一致性已经能让爱普生V500达到色彩生动与光亮的平衡,虽然高达6400dpi的光学分辨率、48位色彩深度以及3.4 D光密度值赋予V500无尚荣光,但作为爱普生V系列定位于专业级应用的扫描仪,V500显然寄托着爱普生更高的愿景。在这款产品上爱普生应用了业内领先的12线矩阵CCD,相比之前的单色2线CCD,单色4线CCD具有更强的光敏感度,扩大25%的微透镜尺寸便于吸收更多的有效光源,在呈现更加细腻锐利图像的同时,也大大改善了图像噪点问题。

  V500的专业性还表现在其强大的胶片处理能力方面,除了支持各种规格的胶片尺寸之外,还可一次连续扫描12帧35mm胶片条或4帧35mm幻灯片或1帧6 x12cm中等规格胶片,而内置的胶片支架更加便于用户自由摆放以及保存胶片。对于有特殊应用需求的用户而言,升级的驱动版本Epson Scan 3.2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应用新体验,除了爱普生标志性的三种操作界面外,V500还能够帮助用户将原稿扫描至高压缩率的PDF文件或是嵌入ICC配置文件的JPEG或TIFF文件,在保证阅读质量的同时将文件尺寸控制到很小,从而大大节省了扫描件存储空间。更重要的是,V500不仅实现了色彩的有效管理,而且还进一步改进了负片色彩翻新和增强背光修正的效果,可谓扫描仪中的图像处理专家。

  技术的发展永无止境,真正限制这种趋势的只有人们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当数码影像红极一时,有人预测扫描仪的发展将要遭遇天花板,而爱普生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一代扫描仪的推出,实现了时尚外观与扫描质量的完美平衡,让家用扫描仪市场再掀波澜;如今将诸多领先技术武装一身的V500又为专业扫描仪的深度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撑。总之无论是技术改变市场,还是市场引领技术,爱普生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的举动,给予了扫描仪产品不断前进的动力,也让人们对这一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