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3C杯安全主题有奖征文活动即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为了持续推动网络安全向前发展,更好探讨网络安全发展趋势,IToIP解决方案专家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宣布,近期举行“网络安全 智慧相传”H3C杯安全主题征文活动,为期一个月,最终将给与获奖者以丰厚奖励并将论文结集出版。这是继2007年7月H3C创新性地提出iSPN(Intelligent Safe Pervasive Network,智能安全渗透网络)安全新理念及安全巡展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思想的碰撞,让网络安全理念、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入人心。

  IDC最新数据显示,H3C在网络安全硬件市场已经位居前列。而且,H3C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屡获殊荣,展现出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日前最新发布的iSPN安全理念,秉承了H3C IToIP开放、融合的理念,实现网络安全事件的集中处理、统一分析、快速响应,帮助用户打造端到端的智能安全网络,推动了网络安全由局部安全、全局安全向智能安全阶段的跨越,也进一步确立了H3C在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

  安全是网络应用永恒的话题,H3C多年来深耕于网络安全领域,对网络安全的应用和未来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此次有奖征文活动,搭建起一个互通交流的平台,H3C将与业界专家和用户一起畅论网络安全,就用户发表的真知灼见及关注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推动网络安全向前发展。

  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登录H3C网站(www.h3c.com.cn),针对网络安全产品、技术及应用、市场发展等话题进行在线投稿,H3C将组织专家就热点问题给与点评和解答,并进行细致的稿件评审,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活动启动在即,热切期盼您的参与,众人拾柴,共襄网络安全大业!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名称:“网络安全 智慧相传”H3C杯安全主题征文
活动起止时间:2007年10月20日~2007年11月20日
投稿要求:紧扣网络安全产品、技术、应用及案例、市场发展等主题,观点鲜明。
字数要求:3000字左右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名PSP一部
二等奖 两名120G

移动硬盘一个
三等奖 三名500元网上购物卡一张
纪念奖若干 价值百元的奥运特许纪念品一份

参与办法:

欲了解详情可登陆征文官方网址:
http://www.h3c.com.cn/cn/pub/zhengwen/index.html
或发邮件至投稿专线:
chixiaohang@h3c.com或niufeifei@h3c.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