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BTX-500P4电源荣获“节能之星”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35  天极yesky
LH 

  最近,由中国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硅谷网吧经营媒体主办的2007年中国网吧专用系列产品评选活动中,长城四核王电源BTX-500P4荣获PC电源300瓦以上组的节能之星奖,进一步奠定了长城电源在电源设计制造领域的强势。

 长城BTX-500P4电源荣获“节能之星”奖项

  长城四核王BTX-500P4是长城电源07年全新研发的产品之一,在材料、电路、功率、温控等方面皆采用最新技术,功能和应用也有众多突破,通过提高功率因素减小电量损耗,典型负载条件下,转换效率达到95%,待机功耗小于1W的节能功力,获取了国家节能认证中心的节能标准,是一款绿色电源。产品采用Intel 12V 2.2规范设计,额定功率为400W,最大功率达到500W。支持Intel Core2、Pentium D与AMD Athlon64*2等双核心的高端CPU系统以及完美支持“双核以及四核”处理器+高功耗显卡平台。

  作为中国电源行业的第一品牌,

长城电源除了推出革新技术的电源与市场相适应外,还凭借节能、静音计算、超密集小板型等技术优势,推出了双动力系列等具有创新力的节能产品,刷新了国内电源在节能领域的多项纪录,撑起国内电源市场的整体局面。另外,在国际市场方面,长城电源在07年也加快开辟欧洲市场的步伐,凭持出色的品质与稳定的性能优势,顺利通过了欧洲严格的RoHS检验,拿到了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其七月份出口量达到75000台,逐步在欧洲电源领域展现出独有的魅力,市场份额不断扩展。事实证明,长城电源凭藉不懈的努力进步,在高科技方面站在了与世界著名大公司相同的起跑线上,逐渐以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及自身产品的技术优势抛离其它竞争对手,展现其傲人的企业实力与产品内涵。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55-27622372 27622373

  http://www.greatwall.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