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的选择 八大厂商最受欢迎液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00  天极yesky
  随着电子资讯的迅猛发展,不少消费者已经转变了传统的到卖场中比较商品的习惯,选择在先网络上了解某一商品的特性、价格的方式,这点在电子产品中表现得尤为明显,作为液晶显示器而言同样不例外。通过统计分析消费者对某一种产品,某一品牌以及某一型号、款式的关注度,就能知道近段时间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是什么,主要的购买意向在哪里。

全民的选择八大厂商最受欢迎液晶曝光
各式各样的液晶,消费者该如何选

  通过以往的经验不难得知,各品牌点击率最高的产品绝对不会是售价高昂、性能指标表现突出的款式,毕竟大多数打算采购

液晶显示器的朋友还是比较看中价格因素的。但能得到最多用户的关注,至少说明这款产品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良好的市场销售成绩,能排到第一自然有其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这篇文章我们主要围绕三星、AOC、优派、明基、LG、长城、美格和翰视奇八大市场主流品牌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款式展开描述,让用户充分了解到当前市场热点是哪些,如果能对您的采购提供一些帮助,那将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型号繁杂该如何选
·三星最受关注机型 940BW+热销不衰
·AOC最受关注机型 210V实至名归
·优派最受关注机型 VG1921wm用户首选
·明基最受关注机型 FP92W以价取胜
·LG最受关注机型 L194WT性能优越
·长城最受关注机型 V247无人能敌
·美格最受关注机型 WE223D物美价廉
·翰视奇最受关注机型 HW173A商用首选
·写在最后 液晶实用主义占上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