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EX07:神州数码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24  泡泡网
作者:KL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17日苏州报道,10月18日至21日,由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China 2007)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宏大,600多家企业,近1700个展位,展示面积达到4.4万平米。

    自2002年以来,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它的影响和发展潜力倍受国内外电子厂商等多方关注,连接着长三角全球电子IT产业的优势及地理位置独特,加上主办方的全力打造,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汇聚全球著名IT制造厂商参展的大型电子信息专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苏州电博会展出规划更为精细、技术含量高端更高、展与会交相辉映、信息服务细致全面,以下是泡泡网报道团队从苏州发回的现场报道:

    神州数码国信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将亮相eMEX 2007

    ——IT .服务.创新

    随着第六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2007的临近,神州数码国信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IT .服务.创新”为主题,将携第一流的信息技术产品包括软硬件产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eMEX 2007。

    神州数码将突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和先进理念,推出一批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和优秀示范工程及解决方案。
    
    产能型手册辅助管理系统

    产能手册辅助管理系统从通关的各个环节协助企业进行企业的关务管理工作,同时海关依据企业的关务数据进行企业业务的监管。根据保税业务的特点,主要分为通关前管理,通关管理和通关后管理,同时为海关和企业提供一些监管和通关手册,为海关和企业提供便捷的关务工具。
 
    产能手册辅助管理系统可以简化备案手续、及时反映市场变动、提高核销的整体准确度及速度、提高报关速度、提高报关的正确性、解决手册超量问题、降低库存、便于企业进出口管理、减轻海关作业压力、增强海关监管力度等功能。

    加工贸易联网监管解决方案

    易关通软件作为加工贸易海关联网监管企业端软件,用于企业管理系统与海关联网监管系统之间的数据通讯和系统互联。“易关通”为神州数码旗下软件品牌,已获得软件产品登记注册,神州数码对此独立拥有完全

知识产权。易关通软件经由
中国电子
口岸和南京海关数据分中心授权作为“联网监管”企业端数据接口软件。

    软件可以满足报关/备案数据分段管理要求,适合不同业务类型;柔性流程,以业务优化为先导,适应不同客户需求;与企业管理系统紧密连接,减轻工作量;统计查询功能针对用户需求,可做二次开发;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多种类型外部数据来源;软件体系化,适合大中小不同企业、不同业务重点;数据扩展能力强,提供扩展栏位供用户收集重点信息;覆盖保税加工领域,适合电子账册。

    企业保税管理系统

    神州数码易关通企业关务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关务管理系统”)不是一个单一的关务软件,它给客户提供关务业务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了关务业务运作的全程管理与信息共享;关务管理系统更为关注客户需求,以业务管理为导向,关务管理为主轴,驱动企业在提升关务管理水平,规范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实现长期盈利增长。

    关务管理系统软件以三种版本提供:

    易关通企业关务管理系统标准版——为部门级应用

    易关通企业关务管理系统企业版——为企业级应用

    易关通企业关务管理系统数据接口版——为电子帐册联网监管企业的ERP监管数据进行数据标准化转换应用

    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现代物流已成为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域的以现代科技管理和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信息已成为提高营运效率、降低成本、增进客户服务质量的核心因素。信息流的处理和利用水平决定整个物流过程的运作水平,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将实现以下目标:
政府相关部门利用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在宏观决策上可以进行科学的预测分析、规划,进而制定相关政策;在行业管理上可通过平台获得企业信息、需求总量、供给能力、运输的运营状况等,及时进行行业调控,也可以实现政府部门间的协调工作。

    物流相关企业可以实现异构数据格式的转换,按统一的数据标准流转,实现信息共享,避免重复劳动,节约社会资源;可以通过平台实现信息发布、查询,缩短物流信息流转环节,降低运营费用;平台可以实现与

信息化程度高的大企业内部系统的集成,对不具备全面开展信息化的中小企业,通过会员方式加入平台,以较低成本共享物流业内信息,拓宽业务范围。

    智能视频监控

    自2005年开始,神州数码国信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承建了苏州市高新区道路监控系统项目,项目规模达2000多万元,并与以色列美特公司合作开展智能视频监控高端应用领域研究,在智能视频内容分析和管理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拥有三重防护、八种报警模式等显著特点,有效解决传统视频监控中人工监控的误报漏报问题,降低人工监控劳动强度,实现准确高效的7*24无人值守监控,形成了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安全、交通、广大企事业单位的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
    
    Trigger(基于DSP的嵌入式智能视频分析仪),Behavior Watch(基于PC的智能视频分析软件),Cortex(中央管理软件),以及iSense(内置摄像头的智能人流统计仪)在内的多种智能视频监控设备和系统,可以实现物体移动、滞留、移走、路径、突然出现、方向检测、速度检测、人流统计、门禁防尾随等多种分析功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