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EX07: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24  泡泡网
作者:KL

    200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精彩亮相

    10月18日至21日,由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宏大,600多家企业,近1700个展位,展示面积达到4.4万平米。

    全球新兴科技城市苏州,经济发展举世瞩目,今年前三季度,苏州全市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398.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8%。作为苏州支柱产业的IT产业发展迅猛,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随着摩托罗拉、佳能、富士通、飞思卡尔、联想、中科等著名电子企业研发中心在苏州的相继落成,国内众多名牌高校分校和研究所的设立,苏州在长三角高科技制造服务中心的角色正日益清晰。本届苏州电博会顺应IT发展潮流,积极导入高新技术服务,心音更多的高新技术服务性企业入驻,繁荣、活跃苏州、长三角以及整个中国的电子产业。

    本届苏州电博会,亮点纷呈。

    1、镇处规划更为精细。第六届苏州电博会,将携

半导体/零部件、电路板/材料/制程设备、光电/平面显示技术、信息及技术服务/制造业IT解决方案、数字生活五大主题馆全新登场。首度设立的“流行数码区”、“行动大未来”、“NB新世界”、“影响工作坊”、“家庭剧院”及“数字生活新视界”等六个体验区,享受数字生活的所带来的无限创意。

    2、技术含量高端更高。特色专区集中最新技术发表,在海外专区,美国硅谷科技协会的组团参展备受瞩目;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组织的高新技术研发成果展示,将为高校研发团体与企业之间搭建合作桥梁;物流自动识别赚取,带来IT科技在物流业应用的信息革命展示,为内陆自由港商务机全带来产业革命。

    3、展与会交相辉映。半导体研讨会、制造业软件论坛,展会还未40多家IC设计公司与半导体制造企业筹划了集体交流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007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07)预展会同期在苏举办,通过电博会参展企业与计算机大会与会专家的交流与碰撞,为

中国电子产业的发展再续新力。

    4、信息服务细致全面。展览期间,在国内首次推出苏州各市、区电子产业地图集。该电子产业地图集历经一年的实地勘对,收纳了苏州及苏州下属昆山、吴江、常熟等各市、区5000多家电子企业,将以30多页的篇幅,完整而直观的为厂商再现苏州各市、区的电子产业发展与产业聚落集群情况。深耕产业的理念通过首创的信息载体为企业领航。
10月18日~21日,第六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2007),邀您共享中国电子产业的成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