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必看 奥图码推五款商务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4  泡泡网
作者:张宇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0月18日讯】在投影机高速增长的2007年,很多厂家都推出一系列的投影产品来占领市场。奥图码作为DLP技术的领导厂商,近日在台湾一口气推出五款针对中小型企业使用的高性价比投影机。此次奥图码与德州仪器的再度联手,主要强调易维护与低成本的概念,并以大幅降低购置投影机的总费用为主题。这些产品稍后会在国内发布,敬请关注泡泡网投影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中小企业必看奥图码推五款商务投影
EP752

    奥图码推出的EP752和OP1310适于中小企业使用,分別提供了2800及3100流明的高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同为2200:1,采用新一代色轮设计画面表现更为出色,另外在接口配置上更为丰富,包含了1路DVI、2路D-sub、1路S-video及1路复合接口。

中小企业必看奥图码推五款商务投影
EP721

    奥图码推出适用于小型企业的平民级投影机,其型号为EP721及EP727,亮度均为2200流明,标准分辨率分别为800X600及1024X768,对比度2000:1,两款产品都采用了奥图码独家的True VividTM影像演算技术。

中小企业必看奥图码推五款商务投影
EP7155

    最后是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其型号为EP7155。机身采用抗磨金属,重量方面也仅为1.45公斤,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具有25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2500:1,可中小型会议室中使用,为了保证画面的清晰显示配置了数字DVI接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