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航产品随身带 GPS手表提供精准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晓曼

    如何将GPS产品随身携带一直是个问题,尽管当前的导航产品可以说是越做越精致,体积也明显减小,但无论如何设计也不会有GPS手表便携小巧。这样的一款带在手腕上的小家伙并非是用作出行导航,它更大的作用则是用作多功能训练,能够提供给使用者准确的速度、距离方面的信息。


导航产品随身带GPS手表提供精准数据
图为:GPS手表

    这款GPS手表来自Pyxis,新款产品的体积比起其它产品来说更小,也更便于运动员携带。这样的一款GPS手表除了提供使用者行走、奔跑又或者自行车训练时的速度及距离等数据之外,更能显示出相应的卡路里数值。

    GPS手表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电池问题,众所周知GPS产品是耗电量是较大的,截止到现在还没有更好的节电方式,而对于每日使用的手表来说,需要经常充电也是个不小的麻烦。这种产品在现阶段仅仅是用在专门的训练当中,距离普及还有一定阶段。而这里介绍的这款GPS手表的价格和上市时间都还没有明确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