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0:54  泡泡网
作者:impresswatch

    据悉,创新将在本月的下旬发布两款新产品,其型号分别为I-Trigue 3000和Inspire T10,分属于2.1和2.0音箱。虽然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有人猜测其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0日元和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和400元。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I-Trigue 3000

    从外观来看,I-Trigue 3000基本延续了该系列的风格,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它还配有一只线控,让你的操作更加方便。而在这只线控上,还设有一耳机插孔,更是方便了不少喜欢打游戏的朋友。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线控上还有耳机插孔

    另外,它采用了一种名为BasXPort的技术,可以强化中频。与此同时,它使中频两段的延伸性更好。如此一来,便可以更好的连接高频和低频了,这就有效的弥补了2.1音箱本身构架的缺陷。

    除了I-Trigue之外,创新还发布了Inspire系列的最新产品——T10。这是一款2.0音箱,其大小仅有89×132×194mm大,很适合桌面面积比较小的朋友或者是笔记本用户。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Inspire T10

    同样的,T10也采用了BasXPort技术,其中频表现应该也是不错的。其频响范围是80Hz-20KHz,信噪比达到了75dB,这样的数值指标还是不错的。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有效提升中频音质!创新发布新款音箱
声音单元及插孔

    同样的,T10的操作也是比较方便的。它的低音调节旋钮以及注音量调节旋钮都放在了主箱体的前部,另外其旁边还有耳机插孔,让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触手可及。

    这两款箱子,在其所在系列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产品。就目前的资料来看,它们还是不错的。别的不说就看图上的做工,挺好。如果你对它们感兴趣,请继续关注我们泡泡网的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