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0:0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皮皮

翠绿孕育生命

我们可以用可爱的精灵来形容这样一款鼠标产品。在黑白银三种颜色成为PC基准色调的今天,达尔优推出的这款以翠绿为主打色的幻影狐鼠标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小巧的机身、光滑均匀的喷漆、靓丽的颜色无不提升了它的自我表现力,对了,它很适合自信的,喜欢表现自我的女孩儿。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初识达尔优,是在它的劲舞套装评测中。对整个产品的评测无不体现出达尔优自强不息的性格。当暴力测试的最后部分,键盘已经被我们几乎弄成了两半,它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体现出达尔优产品超强的产品品质以及为用户着想的市场策略。而这款幻影狐鼠标,又会表现如何呢?我们从机身看起。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由于我们拿到的还是工程样品,所以没有包装部分,还请见谅。前文提过,达尔优幻影狐鼠标产品采用了翠绿的配色 ,机身光滑剔透,这样的结构使得鼠标本体比较耐脏,鼠标脏了后,用湿布可以轻易的擦拭干净,易于清洁也算是幻影狐鼠标面向女孩子的另外一个优势,整机为两键光电式设计,USB接口,可以提供800的DPI,便于24寸以下显示器的台式机与笔记本用户使用,整机为三键设计。

机身细节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机身的左右键与机身为非连体设计,按键的形状比较奇怪,与翠绿色的搭配好像是种子的胚芽部分。更有崭新生命初始的含义。另外这款产品的按键阻力非常小,很适合手力比较小的女孩子使用。极轻的鼠标本身重量也正是定义为女孩使用。从细节部分处处呵护用户,强烈的向用户传达了产品之定位。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在鼠标的两侧,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内置橡胶的凹槽,在左右手对称的鼠标上加以人体工学设计,这个做法在国际大厂的产品上比较流行,而国内的产品则一直做的不是很好,达尔优这种大胆的尝试还是比较成功的。同事的女孩子普遍感觉这款鼠标还算比较舒适。而像笔者这样的大手男人,用起来则有些吃力了。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鼠标的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光眼是很典型的安捷伦方案的设计,鼠标脚垫方面,都设计成了非常可爱的透明样式,给人以新鲜感,同时不破坏鼠标的整体配色。

试用感受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产品的连接线,对于一款便携式产品来讲,连接线部分也是十分重要的,也是很讲究的。达尔优幻影狐鼠标主要定位为笔记本鼠标用户,所以它的连接线也就不是十分长,大概在1.2米-1.5米左右,线材比较细,柔软性较好,套句俗语叫“禁拉又禁拽,禁扯又禁踹”,呵呵,玩笑归玩笑,其韧度还是十分强的。

翠绿孕育生命,达尔优幻影狐鼠标评测

最后,我们对产品进行了试机。与大多数产品一样,这款达尔优产品幻影狐鼠标产品同样是免驱动设计, 连接到笔记本上后马上就可以使用,这款鼠标的脚贴摩擦力略有一点大,整体使用感觉属于轻盈型。对于女孩子的使用感拿捏的十分到位。另外,安捷伦方案所实现的精准定位也是其它产品所不能及的。

目前它的市场零售价我们还不清楚,不过相信会非常合适的,做为送她的礼物,男孩子们准备出手吧!

感谢大家对小熊评测室的支持,如您对这款产品有何意见或者想发表您自己的看法,请发E-mail至pikaso110@beareyes.com,来信必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