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七彩虹MGC2007对抗赛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8:24  泡泡网
作者:kaka

    MGC,即Make Games Colorful,让游戏更精彩。MGC2007中国高校争霸赛及国际精英对抗赛是由全球著名的半导体厂商NVIDIA公司与中国著名硬件品牌七彩虹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同时受到国内多个专业电竞媒体大力支持的,立足于中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

NVIDIA/七彩虹MGC2007对抗赛开战在即

    其中高校赛在中国设立八大赛区,并联合知名网吧和电子竞技俱乐部,为热爱电子竞技的非职业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一展所长的机会。目前为止,已经结束了西安、济南、杭州的高校赛事,而武汉、重庆、北京、上海、郑州即将进行的高校比赛受到的关注如潮。

    另一方面,MGC国际精英赛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悉,该赛事囊括了国际排名前二十的顶尖

魔兽争霸3选手,包括Moon、Gurbby、Sky、LYC等十六位顶尖的明星选手。此次由中国自己举办的高端国际电子竞技赛事将成为全球游戏玩家的
嘉年华
、顶尖国际选手的竞技场!

赛事理念:

    MGC2007全国高校争霸赛暨国际精英对抗赛,遵从大赛口号“Make Games Colorful”让游戏更精彩的原则,大赛所拥有的独特理念及全方面的支持包含如下几个方面:
顶级硬件厂商及IT周边厂商的支持 
全国高校的电子竞技爱好者 
庞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受众群体 
顶尖级别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全方面的媒体曝光
政府及体育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

赛事介绍:

    此次电子竞技锦标赛设置最受国内玩家喜爱的电子竞技项目——“魔兽争霸3”,参赛选手囊括了国际排名前二十的顶尖魔兽争霸3选手,包括6名中国选手、3名欧洲选手以及7名韩国选手,这16名选手将于11月2日-4日在武汉光谷体育馆展开角逐。高额的奖金,王者的荣耀,谁将会夺得第一届MGC国际魔兽争霸3精英对抗赛的冠军呢?王者对撼,成王败寇,让我们拭目以待!

    届时广大爱好者可以通过PPStream、PPLive、QQLive等网络视频平台来收看本次大赛实时的视频直播,同时也欢迎大家到现场来观看。更详细的资料可以登入到官方网 站  http://mgc.colorful.cn/ 查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