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多彩DLS-2103飘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23  天极yesky
LH 

  声音是一种付诸于耳朵却能感化心灵的神药,早在千年前白居易就用诗词告诉我们“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当然这是借助于文字的通感手法给人们描摹声音的无限魅力,今天对于声音的追求不在是单一的音乐要求,游戏、电影大片都逐渐的取代了唱片等一些划时代的娱乐项目,成为当代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正是这样,多媒体音箱作为声音的一个传输媒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显得尤为的重要了。多彩科技在相继推出高端产品低音王系列产品后,中低端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时值金秋,多彩科技音箱系列产品酝酿已久的新品DLS-2103终于在收获的季节悄然飘落DIY装机市场,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DLS-2103主箱采用目前多媒体音箱的主流材质---全木质设计,主箱面板采用抛光设计高低音总音量调节旋钮全部前置,方便快捷,更能体现现代人对和谐美的要求,三个调节旋钮按照高低不同弧形分布酷似微笑的小嘴巴,光亮的面板三个加上单个银亮的电镀旋钮,简洁大方的完美组合。主箱采用带通式设计,内置5英寸低音单元,保证低音强劲有力。

 千呼万唤始出来多彩DLS-2103飘然上市

  从图上可以看出,DLS-2103对称设计的两个副箱,犹如两名守卫家园的忠诚的小卫士一样,围绕在主箱的两侧。而且卫星箱下方的两个小巧的脚架,在包装中都是独立包装的,可以自由的安装,这样就方便追求个性或者是为求音箱整体方方正正感觉的用户,可以不安装两个脚架,既能够显现出个性的使用方法,又可以加强这个卫星箱的稳固性能。如此方便的设计,可以时不时地做一个转换,使你的音乐空间时刻保持更新。

  多彩DLS-2103刚刚投放市场,如果距离总公司稍远的地区都有可能还没有露面,如果你是个性时尚一族,如果你是对音乐既有品味的要求,又有个性装饰的追求,多彩DLS-2103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

  多彩科技

  品类:音箱

  型号:DLS-2103

  报价:248元

  电话:0755-89929888

  官网:www.deluxworld.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