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兆24口交换机 HP J9028A已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一提起交换机,相信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会想起华为、思科等大牌子。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出自于惠普之手的千兆24口交换机,型号为1800-24G,小标是J9028A。惠普除了在办公设备方面出色之外,还涉及到网络设备方面哦。目前该交换机已经货到鹏城,商家的最新报价为5000元,适合企业用户或者网吧使用。


千兆24口交换机HPJ9028A已到货
HP 1800-24G交换机

  HP J9028A的外观相当简洁,就是LOGO和ProCurve Networking等字样,整机的重量为1.96Kg。在机器的背面,贴着J9028A的简明标签,分别用中文、英文和日文等多种语言标识。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款千兆24口交换机的厂商是在中国。

  HP J9028A是一款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内存为64MB,支持全双工的传输模式,传输速率为10Mbps/100Mbps/1000Mbps,它可以根椐网络状况而适当调整传输速率。J9028A支持的端口数量为24个,其接口介质较为丰富,分别有IEEE 802.3 Type 10Base-T、IEEE 802.3u Type 100Base-TX、IEEE 802.3ab 1000Base-T千兆以太网。

  HP J9028A支持可堆叠配置形式,背板的带宽为48Gbps,并支持VLAN。在散热设计方面,J9028A除了配备了散热风扇之外,还在侧面设计了密密麻麻的散热孔,以达到增强散热效果。欲知详情,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