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多亮点 华硕X38主板内嵌系统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52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Intel的规划,1333MHz前端总线将在2008年成为主流,因此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的芯片组将成为新的宠儿。在中低端市场P35当仁不让的必定成为Intel的主力推广对象,而最新发布的Intel X38将可能成为高端芯片组的象征,在短时间内将不会出现在主流主板市场。

诸多亮点华硕X38主板内嵌系统全面解读
目前最顶级X38主板——华硕 P5E3 Deluxe主板

诸多亮点华硕X38主板内嵌系统全面解读

  最近华硕 P5E3 Deluxe主板已经全面上市,这次登录PConline评测室不再是工程样品而是零售产品。华硕作为一线主板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做工上都体现出了一线品牌强大的实力。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华硕 P5E3 Deluxe主板介绍
·主板自带的O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