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彩商务 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44  泡泡网
作者:王琛

    北京消息,[2007年10月17日] 利盟国际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XK)今天推出全新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系列产品:适合大型企业的利盟X782e、 X940e和X945e和专为商务工作组精心设计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利盟C780n, C782dn和C935dn以及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利盟X500n和X502n。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利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打印解决方案及服务部总裁

    利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打印解决方案及服务部总裁Paul Rooke表示"利盟享有盛誉的黑白激光技术已经让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享受到因改进打印流程与成本降低所带来的好处。通过新的产品线,客户可以在同一台设备上以更多方式充分实现彩色打印及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带来的诸多优势。"

    利盟X782e、X940e、X945e、C780n、C782n及C935dn均具有出色的打印质量和可靠的性能,可满足繁忙业务的需求。客户可利用这些设备在各种各样的介质上进行彩色打印,包括厚卡片纸和标签这样难处理的材质,以及耐气候、防褪色、横幅这样的特殊材质。利用这些设备,客户还可以在公司内部打印手册、标记牌和邀请函,从而节省时间和费用。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利盟X782e、 X940e和X945e--专业级的企业帮手

    利盟X782e、 X940e和X945e具有利盟享有盛誉的eTask彩色触摸屏,该界面可进行个性化处理,通过利盟专有的管理软件整合成简单的图标,用户可以对打印机进行用户化处理来简化复杂的业务处理过程。该界面推动利盟特定行业工作流解决方案的发展,从而帮助零售、银行业、医疗保健、政府部门、制造业和教育等领域的客户改进与纸张流转相关的工作流程。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利盟X940e彩色打印速度可达30页/分钟,黑白打印为40页/分钟,并具有A3幅面或小报尺寸打印能力以及装订、打孔和制作小册子等广泛的功能选项。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客户,利盟X945e将提供彩色打印40页/分钟,黑白打印45页/分钟的卓越性能。

利盟C780n、C782n及C935dn--商务级的出色表现

    利盟C780n、C782n及C935dn打印机家族拥有强大的打印介质处理能力和杰出的打印质量,能帮助客户在商务活动中轻松执行各种彩色方案。该打印机家族既可在信笺抬头和标签上打印彩色标志,以帮助企业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也可在零售商店的货架图上打印各种产品的彩色照片,以增加企业的销售额。此外,该三款打印机可实现在不同介质上的打印,如在重磅卡片纸上打印邀请函、在大幅标题纸上打印招牌等;也可应用于某些特殊领域,如在医院患者的袖口上打印患者的彩色照片,以增加患者的安全系数。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该三款打印机均配备独特的利盟Color Care技术,可协助客户管理彩色输出的使用,调节普通办公室打印的彩色成本。而且,客户还可利用覆盖评估器等特殊工具估算特定打印任务的成本,从而选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大规模打印任务。

利盟X500n和X502n--中小企业的理想选择

    针对中小企业和小型工作组,利盟推出的两款桌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X500n和X502n,具有出色的打印质量、速度和特性。对于希望节省开支,又寻求具有高质量彩色打印、复印和扫描等多功能设备的企业而言,利盟X500n和X502n是理想的选择。

多彩商务利盟全线新彩激一体机发布

    利盟X500n集打印、复印和扫描于一身,该产品是利盟同系列产品中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之一,打印速度在彩色和黑白打印情况下分别可达8页/分钟和31页/分钟。该产品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快的处理器和首页打印时间,并配备市场最大的墨粉容量。对于需要频繁复印大量彩色页的客户来说,X500n还具有一个35张自动文档送纸器,使得它复印彩色页的速度比主要竞争产品可快达2倍。利盟X502n还增添了传真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