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神秘面纱 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天空蔚蓝

  前言:黑钻系列液晶显示器是今年三星的主打产品,三星于07年夏天推出的黑钻系列液晶显示器-包括19吋宽屏932GW、20吋宽屏2032GW及22吋宽屏2232GW,设计理念独特,尤其是采用了全球首创的球链(ball-hinge)底座设计,能够让用户流畅、灵活地调整,从而实现不同摆放角度,迁就不同用户不同座姿,它们也因此成功获得国际知名2007年度iF Design设计-2007 iF Material Award Winner(Gold)及2007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Winner两项大奖。这也是07年度至今显示器iF大奖的唯一得主。

  当然,除了出色的外观工业设计之外,三星黑钻系列液晶显示器还拥有引人为傲的性能参数——2ms的极速响应时间、3000:1以上的动态对比度,以及首次采用经过Magic Clear亮丽防反光涂层处理的Glare液晶显示面板(即我们通俗所讲的黑钻屏幕)。这些设计,让其在当今的桌面液晶显示器市场尤其引人瞩目,也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
图:三星黑钻系列液晶显示器

  然而,三星仍然继续着对这款产品的“进化”,07年10月份,三星最新上市的黑钻系列液晶显示器SyncMaster 2232GW Plus(即我们通俗所说的三星 2232GW+)已经支持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这也是目前桌面液晶显示器产品的最高动态对比度。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三星官方送测的这款10000:1对比度的产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揭晓这款产品的神秘面纱。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

三星 2232GW+

  三星 2232GW+和进化之前的型号2232GW是一摸一样的,关于其外观的细节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查阅文章进行详细了解。两者外观不同之处是两者左上角的型号标识和右上角的对比度参数标识。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
图:三星 2232GW的对比度为3000:1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
图:三星 2232GW+的对比度标识为10000: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了解对比度知识,理想对比度应是无限大
·焦点释疑1:高动态对比度带来什么好处
·焦点释疑2:动态对比度和普通的对比度模式比较
·黑钻屏与普通镜面屏幕优劣对比分析
·产品规格与菜单介绍,细看大有不同
·客观评测:色彩分析仪测试数据分析
·主观评测感受10000:1与普通LCD差别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