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神秘面纱 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焦点释疑1:高动态对比度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前面我们说过动态对比度只在FOFO对比度测试时有效,下面我们演示5倍背光亮度调节功能是如何将500:1对比度的液晶面板提升到2500:1的:全白亮度画面保持不变,全黑画面最大亮度降低为原来的1/5,就可以实现动态2500:1的对比度了。要是全黑画面最大亮度降低为原来的1/10,那么一台5000:1的显示器便出炉了。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3)

  最初动态对比度主要是应用在投影机(动态光圈控制)和

液晶电视上,用以降低昏暗场景中黑色亮度或者提高场景中的最大亮度,从而提高视觉享受。在高动态对比度模式下,电影应用受益最大,黑白更加分明的效果能够让我们更容易辨别清楚电影细节对比。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3)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3)

揭开神秘面纱三星10000:1黑钻液晶评测(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了解对比度知识,理想对比度应是无限大
·焦点释疑1:高动态对比度带来什么好处
·焦点释疑2:动态对比度和普通的对比度模式比较
·黑钻屏与普通镜面屏幕优劣对比分析
·产品规格与菜单介绍,细看大有不同
·客观评测:色彩分析仪测试数据分析
·主观评测感受10000:1与普通LCD差别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