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盒速龙最受关注 7款点名率最高CPU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本周的处理器市场,有多款性价比很高的处理器被玩家点名,很多玩家写好配置单,到中关村直接去买指定的型号,看来市场上有些产品的受关注程度的确相当高。先来看一下近期的一些新品吧,主要集中在了AMD方面,低端的闪龙LE系列的几款产品,自从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而近期市场上的最热产品,要属黑盒的速龙64 X2 5000+了,没有锁倍频,这对于超频玩家来说,绝对是个相当令人激动的消息。所以市场的点名率相当高,但卖场上的货却不多,下面我们就收集了市场上近期点名率最高的几款处理器。

  1、Intel 奔腾E 2140

黑盒速龙最受关注7款点名率最高CPU纵览
Intel 奔腾E2140处理器正面
  
黑盒速龙最受关注7款点名率最高CPU纵览
Intel 奔腾E2140处理器背面

  产品介绍:Intel 奔腾E2140处理器主频为1.60GHz,前端总线为800MHz,共享1MB二级缓存,外频200MHz,倍频8,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指令集。这款产品采用65纳米的工艺制程,设计功耗为65W。采用LGA775的接口,支持目前市售主流的945/946/965芯片组的主板。

  编辑点评:Intel的奔腾E系列处理器是采用了全新Core架构的一系列新品,它在市场上的定位是入门级的低端“扣肉”处理器,目前较低的价格再加上出色的架构确定是中低端市场上的一款不错的产品。

  产品型号:Intel 奔腾E2140

  参考价格:¥455元(散装)/¥505元(盒装)

  经销商:中关村E世界A3098#电话:010-6268202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Intel 奔腾E 2140
·2、Intel 酷睿2 E4400
·3、Intel 酷睿2 E6550
·4、AMD 闪龙 LE-1300
·5、AMD 速龙64 X2 4000+
·6、AMD 速龙64 X2 4400+
·7、 AMD 速龙64 X2 5000+(黑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