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极速光雕王 华硕1814BL 268送RAM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0:0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近日,某商家刚将华硕18X速光雕王DRW-1814BLT举行促销,今日小编又在市场上看该商家将其IDE版DRW-1814BL推上促销台,现在购买两款产品中的任意一款均可获得DVD-RAM盘一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超值极速光雕王华硕1814BL268送RAM盘

超值极速光雕王华硕1814BL268送RAM盘

外观上两者也几乎完全一致,简洁的前面板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在面板上简单说明了该刻录机所支持的一些简单选项。

超值极速光雕王华硕1814BL268送RAM盘

功能上华硕DRW-1814BL也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8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和14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具备FlextraSpeedTM 智能刻录变速技术和FlextraLinkTM 废片终结防刻死技术,使整体的刻录更加稳定。

超值极速光雕王华硕1814BL268送RAM盘

接口部分恢复了大家习惯的IDE接口。同1814BLT相比1814BLT还少了CD包和威宝光雕盘片赠送,不过该款产品的价格却要比1814BLT便宜,现该产品售价268元,并赠送DVD-RAM盘一张,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市场看看。

华硕 DRW-1814BL
参考报价
268元
柜台地址
鼎好电子城4457#
联系方式
010-82696066
推荐星级
★★★★
推荐理由
性价比高

其他相关信息链接:

购先锋112BXL刻录机 送价值150元礼品

钢琴烤漆设计 LG超薄DVD刻录E50N到村

华硕 极速光雕王1814BLT 288还送RAM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