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科技精灵 走近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58  天极yesky
三人行 

  10月12日,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主题为“为奥运喝彩,为企业加油”巡展活动依旧抵达关中重镇——宝鸡,将奥运精神和最先进的信息化科技产品带给陈仓人民和宝鸡的中小企业中。

  高科技精灵走近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
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

      本次“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宝鸡行”的主角是体形宏大、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的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这辆长16米、宽2.5米、高4.5米的奔驰大卡,搭载联想新扬天解决方案,蕴含了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和体验项目。当奥运快车车厢一侧的厢板打开后,会顺势形成一个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体验平台,它巨大的身躯内蕴含了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和体验项目,即使是普通的市民也可以亲自感受最新科技的魅力。

高科技精灵走近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
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内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