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Eee PC开卖 明年销量有望达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55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16日,备受期待的华硕Eee PC终于在今天全球上市,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北美地区都成为首发地,上市价格为399美元,之前所说的199美元PC将在随后推出,但仅为定制客户提供。

华硕EeePC开卖明年销量有望达400万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介绍华硕Eee PC

    业内人士预计,在Eee PC上市的第一年,Eee PC出货可望达到30-40万台,明年将出货量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将大幅提升到300-400万台。

    早在

华硕Eee PC之前,广达就已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一同携手合作OLPC,使用AMD平台;然而,其主要销售渠道却相当有限,主要供给新兴国家教育行业使用。

    华硕秉承低价电脑的理念基础,将其加以扩大,在英特尔Classmate PC架构下,推出Eee PC,目标用户群远比OLPC广阔,利润也将大幅得到提升,有专家估计通过PC渠道出售的Eee PC毛利率可达到与一般

笔记本电脑的毛利率相差无几的14-16%。 

    华硕董事长施振堂对Eee PC寄予厚望,他表示,目前Eee PC的订单已经超过100万,华硕希望通过楔入低价PC市场快速在PC领域成长,早日成为“巨狮”。

    华硕199美元笔记本延期 10月底前推出

    华硕发布新蓝图 6年欲闯入全球PC前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