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首日比赛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44  泡泡网
作者:郝旭东

    10月13日,联想IEST2007 职业大师赛中国区比赛在北京武青会议中心正式开赛!

    首日进行的是职业大师赛首轮小组赛。首先介绍一下魔兽争霸项目的战况:

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首日比赛综述
往日黑马RECALL

    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就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陆维梁FLY100%被淘汰!FLY近期状态不错,在多个国内赛事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联想IEST2007的比赛中却没有那么幸运。在小组里不幸遭遇到状态很猛的LIKE和ACE,只取得小组第三的成绩。FLY近来参加的赛事非常多,刚刚从美国回到北京,旅途劳顿对状态的影响很大。在小组赛之前还因为NGL的比赛熬到深夜,看来新兽王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次IEST留下的只能是遗憾。

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首日比赛综述
天王SKY

    看看其他种子的情况:

    联想IEST2006全国亚军苏昊和季军段勇也未能杀出重围,倒在了小组赛阶段,其他种子均顺利出线。

    天王SKY在首轮的比赛吓出FANS们一身冷汗,爆冷0:2负于本组的mouzWazap.MacSed,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天王稳扎稳打,拿到小组头名成绩顺利过关。

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首日比赛综述
阳光帅气的FLY100%

    黑马?没错,本次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又出现了一匹黑马。 A组的选手王勇HoverMoon竟然出人意料地以不败的战绩获得了小组第一出线,在面对同组2个实力最强劲的对手LYC和YELLOW时候,王勇HoverMoon一平一胜尽现了黑马风采。

    星际争霸战况:

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首日比赛综述
罗贤风采依旧

    和魔兽争霸项目一样,联想IEST2007职业大师赛囊括了星际争霸国内全部一线好手,往常只能在线上见到的选手这次也都聚集在一起,而且解说方面也邀请了国内最受欢迎的PLU的ALONE和大师,不得不说是一场星际界的盛宴。

    比起悬念跌宕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的小组赛阶段还算平稳,8名种子选手全部顺利出线。但多个小组最后都是打到加赛才决出出线名次,所以可以看出现在过内星际选手间的实力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

    在第二比赛日(10月14日),选手将重新抽签分配至四个小组,进行小组积分赛,排名靠前的两位选手将晋级8强。

14日时间安排:

12:00  职业大师赛第二轮分组抽签
12:30-22:00 第二轮小组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