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也要时尚 最新小巧商用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戴尔Vostro 200

  参考价格:3799元

  戴尔Vostro系列商用台式机是戴尔最新的台式机产品,专门依照中小型企业的办公需求而设计的一款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各种功能和软件,从而满足不同任务级别的办公内容的需要。

办公也要时尚最新小巧商用品牌机导购(3)

戴尔Vostro 200

  这款型号为Vostro 200(Q220703V)的产品是戴尔网站最近主打的商用电脑,它以突出的

性价比而被推荐为企业理想的商务台式机。

办公也要时尚最新小巧商用品牌机导购(3)

戴尔Vostro 200

  Vostro 200的具体配置如下:Intel 赛扬D 420酷睿架构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DVD光驱、集成集成Intel GMA 3100高性能显卡和17英寸液晶显示器。整体上看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对于企业办公来说绝对够用了,在1100元的现金折扣后它的价格为3799元。

  戴尔这款Vostro 200(Q220703V)采用微塔式机箱,具有不错的扩展能力,提供了多达10个的USB 2.0接口,是一款很不错的商用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扬天A4800V
·方正商祺N500
·戴尔Vostro 200
·惠普dc7700
·神舟商禧3100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