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韵 现代音响HY-9500H展芳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52  IT.COM.CN
作者:披着羊皮的猪,编辑/李永祺 

  现代音响HY-9500H东方神韵即将揭开面纱,向消费者展示现代技术和古老神韵的完美结合。东方神韵HY-9500H的设计创意来源于古老的计时器——沙漏。低音箱的正面外观有于一个工艺精细的沙漏,造型自然线条流畅。正面采用表盘式的设计更突出了这一特色,整体风格简洁、时尚、易融于现代家庭环境。

东方神韵现代音响HY-9500H展芳颜

  经典的黑色箱体使用豪华钢琴烤漆,外表光滑,能有效降低谐振。宝石红的镶边,加上低音箱上貌似沙漏漏口的红色LED灯,在打开电源的状态下发出幽幽淡淡的红光,非常炫目。

  低音箱内置5.25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卫星箱采用了两个3英寸单体中音单元,音色悠扬动听。全防磁设计,杜绝磁电干扰。另外,HY-9500H还设计了线控器,根据

宝马7系列的方向盘而设计的线控手柄,操作起来非常灵巧精确。

东方神韵现代音响HY-9500H展芳颜

  此外HY-9500H还有一款银色版,在全国各专卖店及电脑城均有售,若有兴趣想要了解详情,可以点击一下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网站(www.szcjc.com)查询。

HY-9500H(东方神韵)产品参数
RMS/实际功率 ≥60W
响应频率 30-18kHZ
信噪比 ≥62db
标准阻抗
发音单元 5.25"+3"*4+1"*2
低音炮尺寸 W308* H210 * D220MM
卫星箱尺寸 W100* H287 * D95MM
喇叭箱材质 密度中纤板
功能 线控器控制、全防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