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华尔兹 AOC旗舰19寸宽屏913Fw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天空蔚蓝

  前言:钢琴烤漆外观设计是近年液晶显示器外观设计的一个新发展趋势,它的英文名称其实称为Glossy Design,翻译成中文就是高亮镜面设计。但一些显示器厂商对其美名其曰“钢琴烤漆外观设计”,其实显示器外观上的“钢琴烤漆设计”是指外观表面经过高光镜面漆面处理,并不是真正的钢琴烤漆外观设计。

  但是,由于采用了钢琴烤漆外观设计的液晶显示器产品比普通LCD显示器看上去显得更加高贵、更加美观,所以一些厂商愿意在外观上增加这笔成本支出,增加产品的美观程度,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黑色华尔兹AOC旗舰19寸宽屏913Fw评测
图:AOC F系列最新19吋宽屏旗舰——913Fw

  AOC去年5月份推出的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193Fw,以超轻薄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产品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193Fw在市场获得成功之后,AOC至今没有推出任何一款F系列的产品来代替它的市场位置。这种现象在今年10月份得到了改变,AOC推出了一款19吋宽屏LCD新品——913Fw,和前作193Fw相比,913Fw除了外观上的钢琴烤漆设计之外,还加入了前作不具备的DCB活彩和DCR动态对比技术,同时通过了Windows Vista认证;不过,产品相比前作规格也略有缩减,仅提供D-Sub接口让人觉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黑色华尔兹AOC旗舰19寸宽屏913Fw评测
图:AOC 19吋宽屏经典型号——193Fw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抵达我们PConline评测室,到底AOC这款19吋宽屏LCD新旗舰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下面本文将为大家一一揭晓谜底。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介
·一、外观赏析
·二、面板辨别方法和菜单介绍
·三、评测平台及评测方法介绍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