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产业霸主 任天堂市值突破10万亿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3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本周一,任天堂公司的市值突破了10万亿日元大关,与丰田汽车、三菱UFJ金融集团一起成为日本股市上最炙手可热的企业。

  受DS掌机和Wii主机的推动,任天堂的股价在过去两年间已经增长了5倍以上,今天又上涨了4.6%,收于70800日元(603美元),使得其总市值高达10.03万亿日元,折合约854.5亿美元、6145亿元人民币。

  尤其是在近半年来,任天堂先后超越了索尼、佳能等企业,杀入日本上市企业前三甲。

  随着年底购物季的即将到来,DS和Wii无疑会再次掀起一股浪潮,任天堂的市值也有望继续高升。

产业霸主任天堂市值突破10万亿日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