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DataTraveler是金士顿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系列闪存盘产品。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集简单易用、卓越性能、小巧便携等优点于一身。除了这些共同的优点之外,这一系列里的每一个成员也分别具备不同的“才艺”哦!金士顿每一次诞生的新产品的身上都负载了强大的功能使命和丰富的个人色彩,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金士顿DataTraveler家族里几位贵族级成员的魅力。

  首先登场的是金士顿DataTraveler100,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款产品登台的气势非同一般。DataTraveler100集大容量、高速传输、个性十足和经济实惠于一体,是金士顿推出的一款简单实用,大肚能容的闪存盘。它的最高存储容量可达8GB,而且本身没有任何预存软件,更无需输入密码,您只需将它插入数码产品的USB接口,就能轻松在其间畅享文件的存储和传输。DataTraveler100最特别的地方还在于它的USB接口无盖伸缩式设计,这种设计让使用更加方便,您只需轻触其侧身的滑扭,就能实现USB接口的伸缩自如,使用完毕后,USB接口划入闪存盘内部,更有外壳保护它,您就不用担心会有任何损坏,更不用担心USB接口盖会丢失啦!
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100闪存盘

  
  这款闪存盘可以完全兼容Windows Vista、Windows XP (SP1及更高版本) 和Windows 2000 (SP3及更高版本),同时也支持Mac OS (10.x及更高版本) 和Linux (2.4及更高版本),完美的系统支持和兼容性与您的电脑相得益彰,更有1、2、4、8GB 四种存储容量可供选择,并享有金士顿5年保固的金牌质量服务,如此的大手笔让存储快乐无所不在。

  紧跟着登台献艺的是金士顿DataTraveler家族里一个多能选手——DataTraveler Reader。别看它身材小巧,又爱装酷,每天套一件神秘的黑色风衣,其实它可是集资料存储、分享、闪存卡读写功能于一身呢!DataTraveler Reader既是一款功能强大、最高存储容量可达4G的USB 2.0闪存盘,能帮您存储档案、相片、工作表等重要文件,同时它还是一款可兼容9种卡片规格的读卡器。无论是SD、miniSD、microSD、或者MMC、MMCplus、RS-MMC、MMCmobile和MMCmicro卡片,DataTraveler Reader都能轻松读取,就连大容量的SDHC也能征服,如此的多功能,真是受到了很多卡片MM的喜爱呢!
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Reader

  
  最后一位金士顿DataTraveler贵族可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人物,它有一个熠熠生辉的名字——金士顿DataTraveler ReadyFlash。它是为了让您更加充分利用Windows Vista系统而来,不仅可以强化Windows ReadyBoost的性能,还可以满足Microsoft针对ReadyBoost的速度要求。就ReadyBoost技术而言,因为它主要是利用Vista系统内的Windows SuperFetch功能,来监测您常用的使用程序,并将这些程序预先加载到内存或外接闪存盘,进而达到加速的使用体验。所以为了满足这些条件,闪存盘本身的传输和读取速度当然就要求非常快了。也正因为如此,金士顿DataTraveler ReadyFlash才拥有超越Microsoft ReadyBoost对 USB闪存盘的性能要求,在4K随机读取时速度为5 MB/秒, 512K随机写入时的速度为3 MB/秒。
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ReadyFlash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ReadyFlash有1G和2G容量可供选择,并且享有金士顿五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有了它,您不仅可以为自己的Windows Vista系统提升性能,而且可以随身携带自己喜欢的音乐、漂亮的照片和工作文件轻松上路,信息安全和使用方便一手掌握。

  以上就是金士顿DataTraveler家族中的三位贵族,您是否已经被他们深藏不露的绝活震慑了呢?这三款闪存盘特别针对中高端用户而来,相信他们无所不能的真本领,一定能为您带来移动存储的尊贵享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