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奇推新款DDR2-1000 4GB双通道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刚

  近日,芝奇国际(G.skill)正式发布全球第一款DDR2-1000 CL5-5-5-15 4GB双通道内存模组——F2-8000CL5D-4GBPQ(产品编号)。自从微软于去年底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VISTA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更高容量、更快频率的内存。
 
  此外,除了微软VISTA操作系统之外,随着家庭多媒体需求的增加,高容量且高频率内存总是用户追求的前沿商品。


芝奇推新款DDR2-10004GB双通道内存
芝奇F2-8000CL5D-4GBPQ内存

  芝奇F2-8000CL5D-4GBPQ内存规格参数:

  额定工作频率:1000MHz(PC2-8000)
  超低延迟时间设定:5(CL)-5(TRCD)-5(TRP)-15(TRAS)
  终身保固售后服务

  芝奇F2-8000CL5D-4GBPQ内存套装里包含有一对2GB内存(总共4GB),用户目前可以向芝奇国际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洽询购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