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唯美造型 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北京行情】尽管目前19英寸宽屏液晶占据着主流地位,但是17英寸普屏液晶依然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其中,三星一款拥有出色外观的17英寸普屏液晶732N依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上个星期也出现了断货的现象。不过,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机型目前已经到货,并且价格也有所下降,目前的报价是1780元。

唯美造型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
三星732N

    在外观上,三星732N和732N+完全相同,都采用了三星黑钻系列经典的酒杯式设计,显得更加典雅,而钢琴烤漆的应用使得732N显得更加华丽、时尚。它整体的造型就像是黑钻系列19宽屏液晶932GW的普屏版本。732N和732N+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比度,732N为乳白色,对比度为700:1,而732N+为黑色,对比度为2000:1,而乳白色的732N更加受到女性用户的喜爱。

唯美造型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  唯美造型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唯美造型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  唯美造型三星华丽17普屏到货还降价
三星732N的更多细节

三星 732N
显示屏尺寸 17英寸
屏幕比例 5:4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7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280×1024
接口类型 D-Sub
其他性能 兼容Mac
魔技:MagicColor, MagicBrightⅡ, MagicTune
 
    编辑点评:由于17英寸普屏液晶已经逐渐退出了主流市场,因此经销商在进货时显得比较谨慎。由于三星732N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因此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据经销商透露,这款机型的销量也一直比较好,以至于出现了断货的情况。不过现在,732N又重新到货,目前的价格降到了1780元,提醒消费者的是732N本次到货的数量并不多,要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可要尽快抢购了。  

三星 732N
[参考价格]  178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层4843#  010-82696544(华春润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