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低端到发烧 金秋十月液晶新品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十一”后新品接连上市

    “十一”黄金周之后,各大厂商的新品上市非常频繁,如三星在短短的两周内就推出了两款新品,如果加上在九月底上市的拥有10000:1超高对比度的2232GW+,三星在近期发布了三款新品液晶显示器,也是发布新品数量最多的厂商之一。

从低端到发烧金秋十月液晶新品一网打尽
三星发布新品最为频繁

    LG依然在有条不紊的推出5000:1新品液晶,在推出首款拥有这一高对比度液晶显示器L225WT后,目前LG旗下大部分液晶显示器都已经升级。在上周,LG高端的22英寸宽屏液晶L226WTQ的5000:1对比度版也已经到货,进一步完善了拥有这一对比度的产品线。

从低端到发烧金秋十月液晶新品一网打尽
LG拥有5000:1高对比度液晶产品线进一步完善

    AOC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在近期也推出了3款新品液晶显示器,在各大厂商中也是推出新品数量最多的。其中的两款177F2和913Fw都比较有特色,177F2是性能强悍的17英寸普屏液晶,而913Fw在外观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设计。

从低端到发烧金秋十月液晶新品一网打尽
AOC发布了不少新品

    此外,优派和明基也发布了各自的新款液晶,给整个液晶显示器市场带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接下来,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九款在“十一”黄金周后上市的液晶显示器。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十一”后新品接连上市
·三星两款新19英寸宽屏
·LG 5000:1高端22宽屏液晶
·AOC多款液晶上市
·优派CASA系列19宽上市
·4000:1+HDMI的24宽屏液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