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品质平民价 Tt暗黑电源仅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5:11  天极yesky
佚名 

  “宁可省显示器、省机箱的钱也不能亏待了电源”,这是许多DIY玩家的共识。作为整个PC系统的心脏,电源品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经验丰富的玩家对于电源的品质追求往往要高于普通用户很多,他们不但看重电源的品牌,对电源的功率、做工等各项指标也十分重视。此外随着SLI、CrossFire的逐渐普及,人们对于电源接口的要求、多路供电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全球知名品牌Tt一向深受玩家们的推崇,在电源产品线上Tt为用户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低端有XP系列,中端有金刚系列,高端有ToughPower系列,而暗黑系列电源则是专为主流DIY玩家和游戏玩家打造,性能出色价格适中,例如售价580元的暗黑AH580A主动PFC电源,就对主流用户有绝对的吸引力。

  Tt暗黑AH580A电源

豪华品质平民价Tt暗黑电源仅580元

  暗黑系列电源名字的创意来自游戏,从电源外观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让人热血沸腾的强烈气息,黑色镜面烤漆工艺、抢眼的火焰图案让鲜明的个性一目了然。安装在机箱内也是一件酷炫之极的个性装备。

  暗黑AH580A 电源铭板

豪华品质平民价Tt暗黑电源仅580元

  暗黑AH580A电源采用主动PFC,功率因数高达99%,转换效率也达到了87%,符合ATX12V 2.2版本标准,双路+12V电路额定输出功率为450W,最大功率达到580W,双路+12V1输出12A,+12V2输出为15A,+3.3V和+5V的电流也达到了25A,对 nVIDIA SLi/ATI Crossfire多显卡系统供电已是绰绰有余。轻松解决双显卡系统供电问题。此外,这款电源也通过了国家3C和CE等国际安全认证。

  AH580A 电源散热风扇

豪华品质平民价Tt暗黑电源仅580元

  暗黑AH580A电源的散热部分采用服务器电源的散热方式,前后端各设置了1个80mm的滚珠静音风扇,形成电源贯通式风道,同时,风扇还支持自动温度控制,既实现了有效节能还很好的解决了噪音问题,电源运转出奇的安静。

  AH580电源供电接口

豪华品质平民价Tt暗黑电源仅580元

  供电接口方面,电源提供了1个4pin+4pin特殊供电接口和1个20+4pin的主接口,此外还有8个4pinD口,4个SATA接口,2个6pin显卡供电接口及2个4pin软驱供电接口,对于多显卡或多设备连接的使用这些接口已经绰绰有余。另外,暗黑电源所有的供电接口都采用了这种红色的易拆型设计,不同接口加套蛇皮网,减少线路凌乱的同时也提高了机箱内的空气流动性,提高散热性能。

  AH580A内部结构

豪华品质平民价Tt暗黑电源仅580元

  身为全球PC散热行业领导品牌,Tt在产品的用料和做工上绝对值得用户信赖。暗黑AH580A电源内部电路设计合理,用料充足,全部采用的是国际大厂原厂电子组件,扎实精细的做工为产品的出色性能提供了可靠的保证,AH580A采用主动式PFC 87%的转化效率更加省电,电力也更纯净。

  强劲稳定的供电能力,出色的双风扇静音散热效果,丰富的供电接口以及扎实的做工质量,暗黑AH580A电源可以轻松胜任双显卡的游戏发烧平台,也是MOD爱好者组建个性PC的酷炫装备。目前这款电源的售价为580元,以品牌、性能、品质来看,暗黑AH580A电源都是主流游戏和DIY玩家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