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玩家必备 优派黑甲鼠玩家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56  天极yesky

  一剑在手笑天下,手握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武器”在战场上拼杀,那种感觉一定非常的爽。近日,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魔器帝国”再出利器,巨魔部落新魔器——“黑甲鼠”玩家版上市。这款专门为游戏玩家定做的鼠标,使用了专业的游戏光学引擎,分辨率为800dpi,精度与速度让手持魔器的武士所向披靡。6700fps的刷新率、5.8M像素/秒的像素处理率,适合不同游戏玩家对性能的苛刻要求。自定义配重、2米长的连接线等特别功能,更让这款利器在《CS》、《魔兽争霸》的激烈争斗中成为王者称霸世界的保证。

游戏玩家必备优派黑甲鼠玩家版上市

“黑甲鼠”玩家版

  “黑甲鼠”玩家版采用黑红两色设计,极具金属感的外观,酷劲十足,这也很好的诠释了巨魔部落的性格。人体工学设计,便于玩家掌握在手,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疲惫的感觉。它采用专业的游戏光学引擎,分辨率为800dpi,刷新率为6700fps,像素处理率为5.8M像素/秒,不但可以让游戏玩家更好的操作,而且适合各类材质的桌面,具备精确的定位功能,使用起来随心所欲。

游戏玩家必备优派黑甲鼠玩家版上市

“黑甲鼠”玩家版

  “黑甲鼠”玩家版还采用了自定义配重设计,游戏玩家可以按照自己手感的喜好,通过调整配重的数量调整鼠标的重量,配重有5块,每块重约5克,最高可以增加25克的重量。这样在玩《魔兽3》、《星际争霸》等游戏时,鼠标的滑动都非常流畅,按键清脆、干净,并且感觉十分沉稳,保证玩家能在游戏中所向披靡。

游戏玩家必备优派黑甲鼠玩家版上市

“黑甲鼠”玩家版

  目前售价仅为169元的”黑甲鼠”玩家版,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超高性价比,拥有它你马上就会成为一个人人羡慕的超级玩家。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