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灵精巧惹人爱 瘦身型商务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xz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瘦身”MM因其赏心悦目一向倍受追捧。喜爱“瘦身”MM的上班族们,也希望日日相伴的电脑不是身材臃肿的“大块头”,而是既拥有黄金比例身材又有高性能的“内外兼修”者。同时,在寸土寸金的写字楼里,企业管理层希望能更好的利用办公空间,以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除了将PC内在的高性能作为最基本需求之外,对PC的小巧外观、舒适性等人性化设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千呼万唤之中,“瘦身”PC闪亮登场,以小体积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满足了用户节省空间、实用美观的需求,从而“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小编今天要为各位推荐几款“瘦身”PC里的佼佼者,让我们见识一下这些引领时尚潮流的都是何方神圣。

  方正商祺N500 推荐指数:★★★★★

轻灵精巧惹人爱瘦身型商务品牌机导购

方正商祺N500

  方正商祺N500上市时就以时尚的公文包设计风格俘获了用户的心,主机尺寸为395.3mm(D) x 100mm(W) x 362mm(H),容积仅为13升,设计在前上部的机箱提手,与机箱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的构成了优雅大气的公文包风格,美观时尚的同时也方便了用户搬运机箱,实用大方。机箱采用立卧两用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摆放PC位置,大大缓解了日益紧凑的桌面办公空间。其外观由国际知名的ID设计公司专业打造,采用了银黑灰色与银色的搭配方案,既符合商用办公环境沉稳庄重的气氛,又突出了高贵而典雅的气息。机箱前面错落有致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带来了飞扬飘逸的灵动感。

  当然,方正商祺N500在“瘦身”的同时,完美地结合了高性能配置与轻小的机箱,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了鱼与熊掌兼得的愿望。独特的散热设计,可以支持高性能双核处理器,及高端独立显卡,再配合大容量SATA硬盘和光雕刻录机。在配置上不仅仅融合了当今主流的技术,具备出众的计算能力和应用能力,而且极好地解决了噪音和辐射问题,完全符合业界的节能标准。

  在方正商祺N500小小的“身材”里还深藏着“大智慧”,它最大的特点,是引入了“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功能。虽然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都带有一键功能,但都需要用户在键盘上识别后才能调用。方正商祺N500从用户易用角度出发,只用一个快捷键即囊括了宕机保护、安全岛、双模式杀毒、智能内核修复、系统备份/恢复、智能驱动恢复等多重数据保护功能,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企业商务应用的安全性和高效性。特别值得一提是方正商祺N500的宕机保护和安全岛功能,它们是方正科技首次应用于商用PC的保护功能,也是目前方正独有的特色功能。

  方正商祺N500不仅以小巧时尚的“公文包”外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是令用户满意的性能卓越、配置高端、应用价值极高的商务机型。它集高性能、高可靠性与轻便小巧于一身,无怪乎会成为“瘦身”PC族里的轻灵商务高手。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商祺N500
·联想新扬天E4800
·戴尔 OptiPlex 320
·配置价格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