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灵精巧惹人爱 瘦身型商务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17  小熊在线

  联想新扬天E4800 推荐指数:★★★★☆

轻灵精巧惹人爱瘦身型商务品牌机导购(2)

联想新扬天E4800

  扬天E系列电脑拥有苗条的“身材”,主机机箱“三围”尺寸为390×100×330(长×宽×高),容积仅为12.9升,重量仅为8kg,可立可卧,可根据用户需要随意摆放,最有效的节省办公空间。外观稳重得体,美观兼具质感。

  出色的外形设计,让联想新扬天E4800跻身“瘦身”PC的行列,而其较好的性能证明它并非“徒有其表”。新扬天机型引入最新的BTX平台构架,全翻盖式机箱设计,变阻尼机箱锁紧结构。除此之外,联想新扬天E4800也下了一番功夫提高自己的易用性,以提升“人气”。在机箱设计方面,采用了方便的易维护结构,机箱盖、机箱侧板、硬盘、光驱、软驱等都采用了无螺钉设计,无需任何工具就可以轻松拆卸和安装,方便、快捷,而且不易让手部受到伤害。

  联想新扬天E4800出道便以秀丽的外形充分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在目前琳琅满目的商用机市场中也算得是秀外慧中,不过其高贵的品质依然让很多“实在人”在价格上望而却步。但也许只有贵的才值得信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商祺N500
·联想新扬天E4800
·戴尔 OptiPlex 320
·配置价格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