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路四核+SAS 华硕DSBV-DX/SAS主板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专门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更多存储应用的服务器主板产品DSBV-DX/SAS。该产品不仅能够为服务器提供双路四核处理器的支持,同时还能支持SAS硬盘接入,满足了中、小型用户在网络控制/防火墙/代理服务器、电子商务、Web 及邮件服务器和无盘网吧系统的存储服务器,以及搭建低成本的集群系统等方面的应用需求。

  据悉,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的最大特点正是在于不仅能够利用6321ESB整合的SATA控制器提供了6个SATA II接口,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可以通过Intel Matrix Storage技术实现RAID 0, 1, 10 & 5,还整合了一个LSI 1068 PCI-X 8-port SAS控制器,提供了8组SAS接口,最高可支持8口SAS硬盘,并且可支持SAS RAID 0,1,10模式。当然,可以通过安装零通道RAID卡支持RAID 5。这样强大的存储功能非常适合于构建无盘网吧的存储系统,令到服务器磁盘读写分离,大大提高性能。
这款标准SSI CEB 1.1规格的DSBV-DX/SAS服务器主板,外形尺寸为12英寸 x 10.5英寸,可用于1U或者2U机架式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5000V芯片组,包括5000V MCH北桥芯片、6321ESB I/O控制器,可以支持双路双核Xeon 5000/5100和双路四核Xeon 5300系列处理器,以及1333MHz/1066MHz/667MHz FSB。

  

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还提供了6条240-pin FB-DIMM插槽,可支持Registered ECC全缓冲DDR2-533/667内存模组。根据内存模组的容量不同,基于该主板的系统可配置256MB-24GB的内存。另外,这款主板还可以配置为双通道模式,理论上最高可提供16GB/s的内存带宽。

  在扩展性方面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也相当的出色,它提供了2条PCI Express x8插槽(其中一条为x4 Link)可以支持磁盘阵列卡、10Gb以太网卡,InfiniBand通信接口卡和光纤卡等等。1条PCI 33MHz/32bit插槽、2条PCI-X 133/100MHz插槽其中绿色那条可支持零通道RAID卡。

  此外,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板载了Intel 82563EB双端口PHY芯片,配合6321ESB所整合的双前兆网卡控制器,可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双千兆网卡,配合Intel I/O加速技术,在提供I/O吞吐量的同时,可有效的降低对于处理器资源的占用。而华硕DSBV-DX/SAS采用的XGI Z7显示控制芯片,集成32MB显存,满足用户的显示需求。该主板还提供了1个PS/2键盘接口、1个PS/2鼠标接口、2个USB 2.0、1个串口、1个VGA接口、2个千兆网卡接口(RJ45),满足用户需求。

  综观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通过在芯片组平台、FBD内存、四核处理器和强大的SAS存储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体现了华硕技术领先,注重实际应用的一贯的追求。相信华硕DSBV-DX/SAS会以其超高的处理计算能力、超强的可用性以及超高

性价比赢得更多用户们的信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