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MFC-3360c彩色一体机售价10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24  泡泡网
作者:王琛
    【北京行情】兄弟旗下这款MFC-3360c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上市了,它是一款集打印、复印、传真、扫描、PC-FAX五项功能与一体的产品。这款一体机采用的是小巧的外型设计,便携的性能被充分的考虑到了,能够灵活的移动,方便办公需求。同时,比较主流的性能配置也使得MFC-3360c有着很不错的人气,目前兄弟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已经降到了1050元,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和SOHO用户选择。

兄弟MFC-3360c彩色一体机售价1050元

兄弟 MFC-3360C

  在外观上:兄弟 MFC-3360c整体外壳呈现银灰色与黑色的搭配,这种颜色的组合方式也是兄弟一体机比较经典的,沉稳中还是能够体现大气的感觉。此款机器的体积为407×490×325mm,仅重6KG,轻巧的机身设计也是这款一体机比较突出的特点,能方便移动办公。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一体机在按键的设计上面也考虑到了舒适型, 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手感比较舒服,长时间使用的话也不会感觉很累。此外,紧凑的键位设计也使得这款一体机拥有比较直观的操作方案。

兄弟MFC-3360c彩色一体机售价1050元

兄弟 MFC-3360C

  在性能方面:兄弟 MFC-3360c的打印分辨率为1200×6000dpi,最小墨滴仅为1.5pl,打印效果细腻。其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5页,彩色为20页,标配的进纸盒容量为100页,具有20页的自动进稿器。复印方面,分辨率为600×1200dpi,具有25%-400%的缩放比例,最多能连续复印99页。该机的复印速度也令人满意,黑白复印速度为每分钟18页,彩色为16页。

  兄弟MFC-3360C还可以设置100个快速拨号,6个组拨号,单键拨号10个。而且还有来电显示的功能,内存发送最多可达170页,无纸接收最多170页。还有多址发送的功能,也就是说同一份传真可发送给很多个不同的地址,最多时可达160个号码。不但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兄弟 MFC-3360C
[参考价格] 10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易禾点击网络商务有限公司(010-825373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