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界记录 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42  小熊在线

华人选手破世界记录!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Shanghai, China (Dec 12, 2007)——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07 CeBIT-Asia展会现场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由全球领先的处理器提供商AMD冠名赞助,著名IT垂直门户网站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及CeBIT-Asia联合奉上的亚洲最高规格的超频大赛,暨“AMD杯”DIY超频狂人赛上,来自北京“SpeedTime OC Team”的张杰傲凭借21619分的成绩破了3DMark 05的世界记录,同时打平了Super PI 20.844秒的世界记录;而来自我国台湾省“沧者极限”的罗方彬(Coolaler)以480MHz成绩一举打破AMD CPU外频世界记录,同时以2400MHz的成绩打破了HyperTransport的世界记录,相信他们创造的成绩令人振奋,也足以让国内OC玩家自豪!

新世界记录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SpeedTime OC Team”的张杰傲3DMark 05新世界纪录

上图是第一名“SpeedTime OC Team”的张杰傲3DMark 05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他用单通道内存已经平了双通道内存的AMD世界记录,实属不易!同时平了AMD CPU SuperPi记录,并在OC精神指导下突破极限,充分体现了DIY永不服输的精神与AMD强悍的超频能力。奥运会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而我们超频Fans的精神同样是追求更快(整机性能)更高(频率)更强(技术),我们的超频比赛为选手提供了优秀的平台,必将成为他们继续奋斗的动力!

新世界记录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SpeedTime OC Team”的张杰傲Super PI 20.844秒世界记录

超频反映出一种追求极限的创新精神,面对国外玩家一次又一次的刷新CPU主频以及Super PI、3DMark等等世界记录,我们国内玩家不再保持沉默,小熊在线发起的“AMD杯”DIY超频大赛给了他们这一机会,据了解,在CeBIT-Asia展会上举办这样规模的超频大赛尚属首次,参赛选手阵容异常强大,来自香港、新加坡、台湾等地的顶尖超频高手、世界记录保持者以及中国内地的超频高手、MOD、DIY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展现他们令人叹为观止的超频成绩,共同向世界记录发起冲击,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新世界记录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罗方彬创造的AMD CPU外频480MHz & HyperTransport 2400MHz

超频是一项有一定技术性的活动,除了有一颗体质好的CPU外,主板、内存、极限散热、电源对超频的影响都很大,所以说超频牵涉到的是PC系统各部分的协调工作。据主办方小熊在线介绍,参与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均选用了AMD CPU,AMD 主板及AMD(ATI)显卡参加比赛,采用单显卡制。这一方面保证了选手能够在更为公平的环境中进行比赛,同时也为比赛创造出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另外,本次大赛对选手采用的散热方式并未进行要求,并且允许选手对硬件进行改造。因此,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了包括液氮、干冰、水冷及风扇等多种散热方式,平日难得一见的“大炮”等专业超频工具更是令观众大开眼界。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新世界记录亚洲最高规格超频大赛终见分晓

上图中展示的是本场比赛中最为耀眼的,CPU采用“大炮”散热,选手手中拿的为液氮,由于氮气的沸点非常低,能将物体温度降至零下200度以下,气化后降低的温度让罐口很快结上一层冰。如果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采用液氮散热在超频界堪称是最高级别的!

有人将超频形容成“桌上极限运动”,这种说法并不为过。作为近年来兴起的一项DIY活动,超频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和喜爱,而一项又一项的世界记录也在不断被刷新。超越技术的极限,超越参赛者的极限,这就是超频带给我们的最大乐趣。看看本次“AMD杯”DIY超频狂人大赛总决赛的火爆场面,相信一定能够感染所有人。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沧者极限”的罗方彬(Coolaler)高兴的说:“能参加这样的大赛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我喜欢超频成功所带来的满足感,和世界上其他超频玩家竞争也很有趣。”这也是像他一样的硬件爱好者对“AMD杯”DIY超频狂人赛感兴趣的原因。对他们来说,经过超频达到的最终结果并不是最为关键,超频前后的差距才是他们追寻的最终快感!

在比赛进行同时,还有不少媒体记者被吸引前来,在被问及国内选手的表现时,小熊在线活动负责人徐峰先生表示:“我们国内选手的表现相当出色,从设备到技巧,都称得上是专业级的,完全可以与国际玩家比肩。”

通过参赛玩家的狂热程度可以看出,超频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个人爱好,已经演变为一种大众的娱乐行为被广大电脑爱好者所喜爱。作为本次超频大赛的主办方,小熊在线一直关注着电脑硬件的发展趋势,一直是众多超频爱好者的聚所,这次小熊在线将超频盛会引入2007 CeBIT,旨为广大电脑发烧友创造一个锻炼、展示自身技艺的机会,也使得作为极限竞技的电脑超频真正走向普及!借助此次大赛的巨大影响,超频这一活动会在国内电脑爱好者中不断深入展开,在世界超频竞技舞台上,将会出现更多中国人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