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14  泡泡网
作者:郝旭东

    联想IEST 2007系列决赛将在2007年10月13到23号打响。在18号到21号进行的职业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无疑是关注的焦点。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前,组委会公布了绝大部分选手的参赛名单,今天最后一部分名单将出炉。

    除了三位实况足球选手外,其余选手全部来自韩国。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部分名单。

实况足球:
Meneda Moustafa
来自:法国
最好成绩:ESWC2006总决赛亚军

Jorge Manuel Guedes Almeida
来自:葡萄牙
最好成绩:ESWC2007全球总决赛殿军

Villy Desilva Christ Warouw
来自:印度尼西亚
最好成绩:ESWC2007全球总决赛 TOP8

魔兽争霸:

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
MYM.Moon

    2005、2006年度韩国最佳魔兽选手,联想IEST 2006冠军、WCG 2007季军……不用列举太多头衔,相信多数玩家都还记得联想IEST 2006总决赛Moon与SKY留下的经典对局,他们之间的对决毫无疑问是比赛中最具吸引力的看点!

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
BET.FOV

    去年出现在IEST赛场的时候还只是看客,在中国已经住了一年的FOV近来状态不错,凭借其较高的世界排名获得了联想IEST 2007的邀请函。

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
Soju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有邀请年度国际赛事冠军的惯例,ESWC 2007年总冠军SOJU理所当然地收到了邀请函。
抛开他与前东家WE战队的恩怨,希望这些选手为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纯粹的、精彩的比赛!

星际争霸:

 

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联想IEST2007总决赛韩国军团名单公布

    很抱歉在这里出现的是三个问号,相信很多玩家能够理解韩国星际争霸选手的“大牌”,不过可以透露的是,初步确认的三名参赛选手,都来自韩国职业选手排名前30位。
去年Super张明路击败Yellow的那一幕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今年谁将负起“抗韩”大任?我们拭目以待!

    联想IEST 2007职业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可在比赛日10月13日—17日在赛场领票入场,每日限200张,送完为止。

    同时现场出售职业大师赛全球总决赛门票,RMB 10元/张,也可在线上订购:http://www.piao.com.cn/ticket_2943.html。

    欢迎玩家到现场观战,为国手加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