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高于一切 Zalman CNPS8700NT您选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45  天极yesky
LH 

  不觉已快深秋,伴随着几场大雨的降临,天也变得凉快起来,不过我们的电脑却仍要饱受高温的煎熬。我们在享受凉爽秋季的同时是不是也该给我们的电脑降降温了?也送给我们忠心的电脑伙伴一份好心情呢?

  大家应该还记得前段时间国际知名电脑配件制造商Zalman向国内发布的一款新型CPU散热器Zalman CNPS8700NT,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这款散热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中意的朋友大可以放心选购了。

性能高于一切ZalmanCNPS8700NT您选了吗?

  这款Zalman CNPS8700NT作为一款新型产品,在造型设计上更为时尚,采用了墨色设计,颜色更为时尚、亮丽。采用了塔形散热模式设计,适合目前市面上最新的所有Intel 775和AMD AM2/754/939/940等双/四核处理器。

性能高于一切ZalmanCNPS8700NT您选了吗?

  梦幻般的110mmLED灯风扇设计和超强静音效果是这款散热器的两大特色,由于采用了FAN MATE2风扇转速控制器,散热风扇可在1,150rpm ~ 2,100rpm之间自由调节,确保整款散热器的噪音指数在17.5dBA ~ 30dBA以下。

性能高于一切ZalmanCNPS8700NT您选了吗?

  采用专利2弧形散热管设计可实现4根散热管的散热效果。经特殊处理的纯铜底座光滑如镜,可以与CPU实现亲密接触,及时带走CPU产生的热量,保证处理器性能的最佳发挥。


性能高于一切ZalmanCNPS8700NT您选了吗?

  0.2mm散热鳍片呈放射形展开,间隙十分合理,从而使这款120(L) x 123(W) x 67(H)mm尺寸的散热器重量仅为475g,不仅实现了散热器的轻盈姿态,还保证了散热器快速散热的有效运行。这款CPU散热器特别适合DIY用户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买一款回家玩玩,效果绝对不错。

  ZALMAN产品全国唯一总代:广州鑫正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20)86007561

  FAX:(020)86007571

  中文网址: http://www.zalmanchina.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