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性价比说话 航嘉磐石400电源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4  泡泡网
作者:王盛君

    【北京行情】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永远是关注的重点对象。目前市场上出现的电源种类可谓是十分丰富,普通消费者购买电源时也比较容易迷惑。就性价比来说,航嘉推出的磐石400电源是一款做工不错选择。较为精致的做工搭配适中的市场售价,非常值得普通消费者选购。最近想购买电源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在这款产品。

用性价比说话航嘉磐石400电源热销中
航嘉 磐石400

    这款电源外壳喷有黑色的亮漆,从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光亮。较为平滑、光亮的外壳设计非常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了杜绝用户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电源的外壳上还贴有防伪标志,这款设计还是十分为消费者着想的。

用性价比说话航嘉磐石400电源热销中
航嘉 磐石400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电源均采用12CM大风扇进行散热,而航嘉这款磐石400电源却显得比较特殊。这款电源采用8CM风扇设计,搭配冲压散热网设计,用户无需为电源的散热问题担心。

用性价比说话航嘉磐石400电源热销中
航嘉 磐石400

    细致的做工往往能代表显示出一款电源的做工。这款电源的配线可谓是做工精致、用料十足。主电源线采用了20+4Pin的接口,可以很好地兼容新旧主板的使用。电源线外层缠有黑色蛇皮网,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美观效果。较为丰富的电源接口方便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这款电源符合Intel推出的ATX 12V 2.0版本标准,且通过了国家的3C认证,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它的额定功率为350W,从性能上来说已经超出了目前主流电源的配置,就算对于那些平日比较喜欢的超频玩家来说,这款电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款电源目前的市场售价为280元,跟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不到三百元的市场售价还是非常值得普通经济型消费者选购的。最近想购买电源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一下这款产品,购买时如果提到泡泡网,经销商会给出更多的优惠。

用性价比说话航嘉磐石400电源热销中

航嘉磐石400( 参数 报价 评论)
电源适用类型 台式机
安装方式 内置
额定功率 350W
+3.3V输出电流 22A
+5V输出电流 21A
+12V1输出电流 15A
电源版本 ATX 12V 2.0版
风扇结构 8CM风扇
SATA电源接口 4个
大4Pin电源接口 1个
小4Pin电源接口 4个
20Pin 24Pin双电源接口 1个
过压保护 支持
欠压保护 支持
过电流保护 支持
短路保护 支持
防雷击保护 支持
3C安全认证 支持

航嘉 磐石400
[参考价格] 28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190# (010-82697238)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5027#(010-511955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