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撞机 细评四大最具个性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0  IT168.com
  在时尚界有一个新名词叫“撞衫”,指得是两个人穿衣雷同。撞衫是一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情,特别是在个性流行的今天,撞衫往往会引发的是个性与品味的话题,往往给撞衫者带来负面的影响。

拒绝撞机细评四大最具个性液晶显示器
Oh my god!撞衫了,只能尴尬的笑笑了

  如果说IT与时尚无缘,相信这样的结论谁都会表示否定。正是基于此,在个性化不断发展的今天,IT产品在工业设计和创造灵感上不断的升级和跳跃,看现在的显示器外观,早已摆脱了单纯的黑色四方造型,底座、支架、外观、配件都在变革,“撞机”的概率也在大大降低。

  但是如何才能真正表现个性与时尚的同时完全杜绝撞机呢?下面就来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几款最具个性的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弗拉门戈热情:优派 VX2255系列
·辣妹的私房:冠捷 199P+
·百变的桌上精灵:飞利浦190CW8
·百搭的绝对个性:明基 E2200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