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手还需谨慎 节后四种液晶绝对不能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00  IT168.com
  国庆黄金周过后,电脑硬件市场又将迎来连续几个月的寒冬时期。但是对于液晶显示器而言,这个问题的影响并不算特别大,因为即使在攒机热潮过后,不少用户还存在着升级的需求,因此节后的液晶显示器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基础的。再加上一部分消费者更是有意避开开学学生攒机热潮以及国庆热潮,特意挑在节后再出手,因此对于LCD市场而言,节后并不会显得冷清。

出手还需谨慎节后四种液晶绝对不能买
黄金周疯狂的LCD市场让人看花眼

  对于节后市场而言,由于在前段时间大部分厂商厂商都铆足了劲,大量地推出新品以及大搞促销,令很多消费者早已眼花潦乱。再加上不少消费者很难适应电脑卖场的环境,一进卖场就犯晕,很容易被商家牵着鼻子走。明明看好的品牌型号,转眼出来就变成了其他品牌和型号。虽然节后电脑卖场人流较少,消费者拥有更多的时间挑选产品,但也意味着消费者在面对更多选择时会更加犹豫不决,一个考虑不周,往往就会购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选购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下面,我们就针对节后的

液晶显示器市场,为大家介绍四种不适合购买的液晶显示器,为大家提前敲响警钟。在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下文所说的不能买的产品,只是针对大部分的普通用户,对于有特别要求的用户则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之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疯狂的市场让人看花眼
·17寸LCD不能买
·普屏LCD不要买
·退市产品不要买
·杂牌不买,保修不到位不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