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8之王 黑盒AMD6400+到货售1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44  泡泡网
作者:白冰 
    【上海行情】随着AMD下一代K10处理器的发布,上一代架构K8也正在光荣的完成他的使命,而目前K8系列中最为高端的X2 6400+已经上市,但这款产品一直都不见其庐山真面目,近日这款黑盒AMD6400+终于到货上海,市场报价为1950元,价格也非常不错。

K8之王黑盒AMD6400+到货售1950元

AMD Athlon 64 X2 6400+

    据之前网上报道,这次AMD会采用新的包装风格——「Black Edition」。第一见到时还真觉得很酷,不过一拿起来觉得很轻,原来里面没有提供原装的风扇,看来这回AMD把风扇的选择权交还给了消费者,而且据经销商介绍,今后AMD的中高端产品也可能会采用这种无风扇包装,节省成本。这似乎间接的给了其他风扇厂一个机会。

K8之王黑盒AMD6400+到货售1950元

AMD Athlon 64 X2 6400+

    AMD Athlon 64 X2 6400+倍频16x,核心仍为Windsor,采90奈米制程,OPN编号为ADX6400IAA6CZ,其中AD代表Athlon 64 X2、X代TDP为125W、6400为产品型号、I代表Socket AM2、A代表Variable V_Core、A代表Variable T_Case、6代表2MB L2(1MB x 2)、CZ代表JH-F3 Stepping 。

    根据AMD处理器散热顶盖激光标注的“DIFFUSED IN GERMANY , MADE IN MALAYSIA”  ,这款AMD 65纳米制程CPU其中一部分就来自于德国德累斯顿工厂,以及新加坡特许半导体,而AMD将这些工厂产出的晶圆核心芯片分别发放到全球各地的主要封装工厂进行最后的封装测试,其中目前我们所见到的AMD 最新65纳米CPU就来自于AMD马来西亚工厂,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购买。


AMD 速龙64 X2 6400+(黑盒版)
[参考价格] 1950元
[联系方式] 上海太平洋一期368室(021-548949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