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创新低价 建兴LH-20A1P仅售2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建兴目前只有两款20X刻录机,其中一款采用IDE接口,一款采用了SATA接口,两者的差价在10元左右。近日得到消息,IDE接口建兴20X刻录机LH-20A1P价格有所调,现在的价格应该是市场中相当低的。


再创新低价建兴LH-20A1P仅售258元
建兴LH-20A1P

  建兴LH-20A1P采用了蓝色包装,整体的风格非常清新明快。机身采用了传统的黑色面板设计,短机身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同时为了减少大家挑选的麻烦,建兴附机附送了两个其它颜色的面板。

再创新低价建兴LH-20A1P仅售258元
建兴LH-20A1P

  性能方面,建兴LH-20A1P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再创新低价建兴LH-20A1P仅售258元
目前建兴LH-20A1P

  目前建兴LH-20A1P的售价是258元,最近有多款产品跌至这个价格,看来一些入门级的产品价格在不断调整,但258元已经非常接近底价,现在购买是不错的时机。

建兴 LH-20A1P
[参考价格]  258元
[联系方式]  鼎好3196  电话:010-826974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