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量很有限 罗技V100鼠标超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0:34  泡泡网
作者:彭辉

    【北京行情】日前,有少量打开包装的罗技V100鼠标到货,带防伪签,有质保,包装内容齐全,90元的报价比盒包行货要便宜不少。

数量很有限罗技V100鼠标超低价促销
  罗技V100

    罗技V100鼠标采用对称外观设计,双手通用,同时尺寸偏小,适合手型不大的用户使用,虽然包装已打开,但包装内容齐全。

    罗技V100鼠标配置带有缩放功能的倾斜滚轮,可进行四向的滚屏操作,并可进行图表,照片等的即时缩放。

数量很有限罗技V100鼠标超低价促销
  罗技V100

    罗技V100为光学鼠标,分辨率1000dpi,外形小巧,重量约为80克,长时间使用不易疲劳,又具备一定的便携性,除了包装已打开外,从保修到包装内容,这些V100和行货基本一致,同时价格有大幅优惠,数量有限,有意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罗技 V100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非凡天地 (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