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破价格底线 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alexa

随着眼下整合芯片组的愈发强势,不少普通用户对整合主板的需求也越来越热烈。在AM2平台上,MCP68与690G始终是一对争得不可开交的死敌,双方的摩擦时常会引起市场的反响。日前,一线板卡大厂精英将旗下的精英AMD690GM-M2主板下调到399元,这是同类中所很少见的,以其板载显卡的高效优势,相信低价之后,该主板前景十分明朗。

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精英AMD690GM-M2主板采用了小板型设计,紫色PCB板的采用符合精英主板一贯的作风,该主板布局紧凑,做工用料在同价位的产品中也算尚佳。精英AMD690GM-M2主板采用AMD690G+SB600芯片组,支持AM2接口Athlon64 FX、Athlon 64 X2双核、Athlon64处理器,HT总线达到了1GHz。同时,精英690GM-M2主板集成的Radeon X1250视频处理芯片是在Radeon X700的基础之外推出的,拥有400MHz核心频率、4条像素渲染管道,同时支持Direct X9.0 和Shader Model 2.0规范和ATI X1000系列所具备的AVIVO技术,最大共享内存可扩充到512M,是目前整合最强显示芯片的整合主板。可能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主板提供了两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的DDR2 533/667/800内存,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存储方面,藉由南桥,它提供了四个SATAII接口,支持RAID 0/1阵列模式。

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CPU供电部分采用了扎实的三相供电,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红宝石滤波电容,具备出色的抗电磁干扰能力,搭配封闭式电感线圈,并且为每相回路提供3颗MOSFET管,保证了CPU能够得到纯净而稳定的电流。

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扩展部分,它提供了一条全速PCI-Ex16图形扩展插槽,一条PCI-Ex1,两个传统PCI。对于新旧产品都有不错的兼容性。

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功能部分,它整合了ALC883音频芯片,可以支持8声道音效输出功能。同时,它还集成了RTL8110SC网络芯片,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络输出功能。

冲破价格底线一线双接口690G仅399元

接口部分,它提供了DVI+VGA双接口设计。

精英AMD690GM-M2主板
参考报价
399元
柜台地址

鼎好3234

联系方式
010-82697436
推荐星级
★★★★
推荐理由
降价幅度较大、双接口配合不错的板载显示芯片、整合中的性价比之作、一线品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